数学与统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新闻公告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资源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安排

2016-07-05 14:07 张建波  审核人:

各位同学:

现将2013级选题工作安排发给大家,请认真阅读并执行。

1201677-8日(周四、周五)

学办向全院2013级学生公布指导教师名单和邮箱(见附件)。开始双选工作。具体如下:

1)学生主动联系指导教师(只能联系一位教师),把学号、姓名、联系方式等发给指导教师。

2)指导教师确定指导关系,并明确告诉学生“能带”或“不能带”。

3)若指导教师名额已满,学办会在第一时间把这部分老师的信息发给大家,没有确定指导教师的学生要立即联系其他指导教师。

22016711日(周一)

所有指导教师会在11日上午把自己所带的学生名单发给学办。学办会统计没有确定指导教师的学生名单,学院对这部分学生统一安排指导教师。

32016712日(周二)

学院向全体学生公布最后的双选结果。指导教师会按学院制定的毕业设计工作安排(详情请咨询指导教师)对大家进行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675    

附件【指导教师名单与联系方式.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资源与材料学院 | 社会科学研究院 | 语言学院 | 控制工程学院 | 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02-2015   stxy.neuq.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院办电话:0335-8064256      学生办电话:0335-8056635

版权所有: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