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颂廉正德,朗诵青春”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16:45   浏览:

20201129日上午十点十五分,我院在工学馆111开展了以“颂廉正德,朗诵青春”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参赛选手为我院第十期团校学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4位选手参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场大赛的嘉宾与评委,然后介绍了比赛的规则。朗诵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引起了全场人的共鸣。选手将廉洁故事融进他们的朗诵稿中,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在反腐倡廉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并讲述了他们对廉洁的认识。台下同学认真聆听,场上气氛热烈,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

至此,我院朗诵比赛圆满结束。青春当歌,皓穷无垠;予我诗歌,清风颂廉。廉者,民之表也。廉是一盏莲,出淤泥而不染;廉是一棵松,不畏严寒却盎然。让我们用青春的蓬勃歌颂廉洁,扬廉洁正气,树浩然新风!

(信息员:廖倩)


上一条:“悉”“数”携手 乒乓连心——首届“悉”“数”师生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外文歌手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