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十五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1 17:08   浏览:

 

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思想、党的理论以及党的新理念的理解。 1019日晚7时,于工学馆G106召开第十五期党校开学典礼,我院党委书记王晓敏老师、党委副书记连海燕老师、党委委员王森老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史建鑫老师与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津苹老师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连海燕老师欢迎28位新成员加入党校,她指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当于与党更近一步,请学员们进一步明晰自己为何入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该怎样做。连海燕老师希望学员们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并且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学习中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中更有助力。

紧接着,由2017级党员代表刘露发表在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三点党校学员应当做到的事,同时祝愿本期学员有所收获有所提升,成为思想素质高文化素质好的大学生。之后新学员代表孙明扬发言,党校校长熊宇轩宣读党校规章制度的同时祝愿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老师工作顺利。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典礼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王晓敏进行了本期党校的第一次授课。他给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建党历程,让学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也坚定了学员们努力学习与报效祖国的信念!

相信我院党校一定会稳固发展,学员在党校中能更深的理解党的理论,提升自己的能力!

(信息员:贾英杉)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阳光路上,逐梦远航”——我院2019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