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两会进行时”专题学习会暨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7 17:27   浏览:

      

三月伊始,伴着朝霞的灿烂与和青草的芬芳,我们迎来了又一股春风般的暖流。自33日起,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陆续在京召开。

为号召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能将其与学生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相联系,更好地为团委学生会工作添砖加瓦,我院于201936日在工学馆G710举行了“两会进行时”专题学习会暨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连海燕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到场参加。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阔主持进行。会议开始,杨阔首先做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与展望。他提出,要开发团委学生会人力资源,将其服务于全院的建设中,同时注重学院基础设施的更新,为全院同学创造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其次,杨阔强调要优化学院规章制度,并在扩大学院影响力方面提出了设想与建议。接着,各部门分别上台做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报告,大家都对各自的工作做出了创新,并希望能在相互协作下创造发展新高度。

随后,连海燕老师做了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宣讲。她首先讲述了两会期间的一些典型议案,指出了当下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各大企业招聘人数减少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尽早为日后考研就业做准备。另外,连老师动员大家要积极关注时事政治,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并着重强调要认真对待“青年大学习”。她提到,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担起国家民族建设的重任,除了不断地学习之外还需要培养自身的社会责任感,要勇于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民族复兴大业。最后,连老师对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表达了美好希冀,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工作过程中获得成长与进步。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信息员:左越中)

  QQ图片20190308144725

  QQ图片20190308144620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团委学生会结构图